Ainsel/雅伊
給自己鑽個樹洞。

時隔多年萬萬沒想到會再提筆寫銅仁
謝謝紅色大葛格和艾哥每天給我帶來的快樂

Thronez|axlr


Plurk:Ainsel

关于

弱虫ペダルOnly | 真東 圖文合誌 《 Aoi 》 試閱


▲ 

合本的背景設定,出自弱虫ペダル27.5集公式書,第119頁中提到登場角色的名字由來,其中關於真波山岳的初期設定(後來廢棄了),內容如下:


「原本的設定是其父是登山家,卻在雪山喪命,繼承了父親留下的名字,
所以第一次登場的時候,有『對在山上遇難的人沒辦法放著不管』這樣的台詞。」




+ Ainsel 試閱部分 +

那日。

澈藍的天空下那個人的雙手就這樣大大的敞開著,收攏了豔陽中所有炫目的瑰麗光彩,真波山岳喘著氣看著前方的背影,深邃的乾淨的,在手指可觸及的邊緣卻仍搆不上。在此之前他已經覺得這個人足夠耀眼了,黑色柔順的頭髮,燃燒著盛大鬥志的高傲眼角,透白的看得清血液顏色的嘴唇,此時此刻更加強烈的奪人目光,周圍能呼吸的氧氣全聚集在了這個人身上,那些透徹的言語正不帶憐憫地以驚人的尖銳重述著曾經失控的狼狽與掙扎,明明是那樣不堪的場景,自己甚至不敢回頭去看被他扔下的瓶身,光是握著就無法忍耐,這人卻能拾起一切,走過如履薄冰的壁壘,不寬的肩膀筆直地撐起了整柱脊梁,當這個人卸去他表象的滿腔自妄,肩上早已撐住了世界的重量。

真波有些恍惚。好厲害,真的好厲害啊東堂前輩,在這個宇宙裡,在這個孤獨狹窄的宇宙裡面,真的能有幸因為滋生信仰而不再害怕嗎?

越過山洞,額頭上的汗水正巧從側面滑到下巴,真波反射性閉上了左眼,抬手擦過水、鹽分與氯化銨,低著頭無可自抑地笑了,他說不上來到底是一種什麼感覺,只能模糊地思考著,無意間意識落到左胸口,這裡頭似乎漸漸有了並非疼痛的明確感官,像是在告訴他還能再跳動很久很久的時間,這念頭突如其來地令真波感到無所適從。


但是啊,只要用盡力量攀上坡道的話,那種彷彿與神同在的心跳頻率也能繼續這樣一點一滴安寧悠久的滲透過來吧。






+++++++

印量調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A1VaPPwEco6ZqYpYPU_gkdvCSq6WmEzlFLf7H5eICgo/viewform


评论(3)
热度(9)

© 試水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