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sel/雅伊
給自己鑽個樹洞。

時隔多年萬萬沒想到會再提筆寫銅仁
謝謝紅色大葛格和艾哥每天給我帶來的快樂

Thronez|axlr


Plurk:Ainsel

关于

弱虫ペダルOnly | 今手無料

【樹洞】

社團學弟變成了我的死偷卡怎麼辦


1#LZ

這些事情在學校也不好提,發個帖子當樹洞好了。


剛開始以為是錯覺,被同學提醒了"那個學弟常來找你啊"這樣的話以後才覺得不對勁

即使說了"不用那麼常來找我哦"、"這些事情自己決定也可以吧"

那張面攤臉卻會有些困擾的皺眉"得和前輩確認才行"


老實說,是個無論過去還是現在都覺得相當棘手的人


到底是想怎樣啊,菁英的思維真是無法理解


2#

初戀不會有好結果的


3#

排樓上

看到現充我就進來了


4#

智商捉急表示看不懂......LZ和學弟是初戀嗎Σ(゚Д゚)


5#

樓上小可愛www

LSS說的話是不可信的


6#

別理這些來亂的w

來來來LZ分享一下吧說起來是社團學弟的話為什麼這麼困擾?

仗著前輩的身分把他踢出去不就好了?(打開了仙貝


7#

(打開了串燒盒子


8#

(打開了明太子花枝


9#

喂喂這是求助帖不是宵夜帖吧


10#

可惡我也餓了......⊙谷⊙

總之,LZ先說說前因後果,既然是樹洞就當我們是群可愛的青苔


手嶋純太在電腦桌前撐著頭,打了幾個字又刪除,最後撇了撇嘴走進廚房。

前因後果啊......還真是不好說。

最初最鮮明的印象莫過初中幾年一次又一次的比賽,今泉俊輔就像是鑲嵌於王冠上的珍珠,在日光下舉著獎盃閃閃發光,高傲如世界之王。而他於人群之中宛如海中蜉蝣,嗓子像是塞滿暴曬後的礫沙,雙腿緊繃得幾乎無法站立,僅此仰望,望塵莫及。


手嶋抿了一口剛泡好的紅茶,想了想今天分別在教室門口、圖書館、社辦與學生餐廳''巧遇''的今泉俊輔,突然覺得對方被自己突然轉頭而嚇到的表情好像有那麼一點可愛。

手嶋猛得放下紅茶,杯子撞出了清脆的聲響,他來不及心疼就被自己這驚悚的念頭嚇得不輕。


【Amber(琥珀)】

這幾年來,我一直待在自行車部,數不清騎過多少公里,看著無名的王者帶上花冠,卸下時染起塵埃。

我不曾有過繁榮而無限擴展的盛夏,也無法擁有太多仔細欣賞景色的閒心,光是握緊手把都是一種寬容,我老是忍不住想,自己是多麼狼狽啊——對於手嶋純太來說,最大的努力也不過就是這樣了。


今泉俊輔見過數次手嶋純太騎車時的模樣,平凡無奇,就像是用熟練老套的公式解開題型。

他總是微微地揚著頭,偶爾談笑間給人一種挑釁的感覺,實際上的手嶋卻是銳利而寬容。

柔韌,他想著。

他想起母親房間裡擺放的琥珀石,泛著小小的花紋,並不值錢,可是經年累月的磨蝕使它美得驚人。


今泉俊輔深呼吸了一口氣。

「那、那個,手嶋前輩這周末有空嗎?」

「......哈?」


【真愛無坦途】

時間是下午四點十分。

今泉俊輔偷偷看了眼手表,差不多了吧,他想,一秒不早一秒不晚。

果不其然手嶋純太從另一側的轉角走出來,而他在對方揮著手似乎準備說抱歉遲到了之前搶先開口。

「前輩、提早到了吧?」


「......欸?沒有哦。」


(明明就坐在那邊喝咖啡直到約定的時間過了十分鐘才慢慢走過來的,手嶋桑。)

(嘖,我今天到底為什麼要出來啊。)






++++++

咖打掐only的無料!!謝謝帶走它的小天使們

躍躍 I am watching you ^^ (tag屁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試水溫 | Powered by LOFTER